柴犬背上的狐狸

何妨写下最认真的笑话,无妨

“有烈日骄阳就有疾风暴雨,天且如此更何况人,学会接受。”

【文轩】老婆哭得我好爽

痞帅腹黑纵欲攻 X 娇气哭包美人

生气难哄 高效灭火

睡前故事

 

“真生气了?”刘耀文把手背在身后,轻轻握着把手合上门。

 

宋亚轩坐在床头不理人,抱着膝盖别过头生闷气。

 

今天这事都是刘耀文的错,他妈妈还在厨房,刘耀文就敢在客厅摁着他亲。万一被发现,他们俩都要吃不了兜着走。

 

“我们上次吵架的时候,你是不是答应我出现矛盾也不再和我冷战,要积极解决?”刘耀文稳步走来,身上带着一股清新好闻的薄荷味。

 

他穿着宋亚轩最喜欢的冲锋衣,悬挂在喉结下的拉链扣子与窗外投进来的阳光相撞,迸发出耀眼的光亮晃进宋亚轩的余光。

 

他斜眼看去,虽说对着刘耀文这张脸很难发火,但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明明说好了出柜这事要从长计议。现在是他出尔反尔,怎么还被他颠倒黑白,说成是自己的问题?

 

宋亚轩眼眶浅,即便占理也忍不住落泪,“我妈年前才进了医院,医生说过她不能再受刺激。”

 

因为在哭,他说话时断时续,声线染着惹人心疼的哭腔,眼圈也红红的,像极了被冰雨淋湿的小狗。

 

“我知道老师身体不好,但她那时在切菜,短时间内肯定不会出来。”

 

“你就没想过万一吗!”宋亚轩激动得连脖子都涨红,缠绕的青筋凸起,他哽咽着追问刘耀文,“万一她就是出来了,撞见我们在亲嘴……”

 

他不敢继续往下猜。

 

他妈妈在他面前昏倒的场景历历在目,宋亚轩从小就和他妈妈最亲,他无法想象叫不醒她的那一天,自己该有多彷徨无助。

 

这些,刘耀文都是知道的。

 

他是她的得意门生,见他爹不爱娘不疼,常叫他回家吃饭喝汤。一来二去,宋亚轩和他才熟起来。

 

宋亚轩哭着骂,“我妈对你这么好,你怎么舍得让她伤心难过啊?”

 

眼泪像决堤的洪水,宋亚轩把脸埋在臂弯里,哭得泣不成声。

 

他现在脑子很乱,基本上是想到什么说什么,“你没良心,你太坏了。”

 

“我也坏,着了你的道。”

 

“我对不起我妈的养育之恩。”

 

“我真的不配做人。”

 

“都是你害我的,刘耀文,都是你。”

 

“我当初就不该心软答应和你在一起,我现在后悔了,非常后悔。”

 

宋亚轩喋喋不休,而刘耀文却一句都没有反驳。

 

房间里,他娇嗲黏腻的骂声中夹杂着一阵急促的粗喘,若不细听很难发现。好半天,宋亚轩听不到一句声,他抽抽噎噎地停下来,心想自己方才是不是骂太狠了。

 

他侧枕着自己的手臂,声音沙哑,“在干嘛呢?”

 

刘耀文咬了咬牙,一开口就暴露了,“在摸。”

 

还真是毫不掩饰自己。

 

宋亚轩的脸红了又红,被这直白赤裸的话烧热了耳朵。他羞愤地把眼泪抹在被子上,痛骂一句“不要脸。”

 

床尾被压得往下陷了几分,宋亚轩因为还在气头上,不想和刘耀文有任何接触,下意识往反方向缩。

 

然而刘耀文坐下时把他被子给压住了,宋亚轩拔了几下没拔动,含着哭腔说:“你压到我被子了。”

 

又在哭。

 

刘耀文额角流着汗,听着他的哭声只觉得更加兴奋。

 

对方没理他,宋亚轩气得眼泪又止不住,“你听到我说话没有,耳朵聋了吗?”

 

刘耀文嗬哧着吐气,“等等啊,我这还没完事。”

 

早在宋亚轩开始哭时,刘耀文就浑身燥热把冲锋衣脱了。上来前把衣服随手放在桌面,他现在身上就穿了件简单的T恤,底下城门大开。

 

“你有病啊。”宋亚轩终于抬起眼看他,结果被眼前一幕刺激得大脑宕机。

 

刘耀文咬了咬牙,“那你给治吗?”

 

哪有人做错事还无耻嚣张到这个地步,宋亚轩抄起背后的枕头从被窝里出来,高高把手举起,势要砸向刘耀文。

 

可就在枕头将将落下的前五秒,房门忽地被敲响。宋亚轩惊恐地对上刘耀文的眼睛,没记错的话,他进来的时候并没有锁门。

 

来不及整理自己,刘耀文眼疾手快抢来了枕头压在自己腿上,下一秒,宋母开门进来,带着慈祥的微笑,“给你们俩切了点水果。”

 

她看着宋亚轩跪在床上,姿势奇怪,她好笑地问:“你这孩子干嘛呢,又在欺负耀文?”

 

“妈……”宋亚轩拖长尾音提醒,他才是她的亲儿子,她不应该总是偏帮刘耀文。

 

宋亚轩坐下来,满眼怨气瞪着刘耀文,后者笑了笑,望向宋母,“没有,我俩闹着玩呢。”

 

宋母拿着果盘走近,宋亚轩的心脏提到嗓子眼,手忙脚乱爬下床,拦住宋母。

 

“你这孩子干嘛呢,一惊一乍的。”宋母嫌弃他不够稳重,二十岁的人还像个小孩。

 

“没,我怕这果盘你拿着累,我来拿。”宋亚轩笑嘻嘻地卖乖,接过果盘挽着宋母的手远离此处。

 

而后装出语重心长的样子,“这切开的水果流着甜汁,滴到床上还要洗,多麻烦啊。”

 

宋母把手按在他的手背上,无奈道:“你这孩子就爱贫嘴,除了耀文谁还受得了你的脾气。”

 

说到这,宋母回过头看向刘耀文,“你今晚别回去了,在这里睡吧,正好你们俩一个月没见,可以说说话。”

 

“好啊。”

“不好。”

 

声音同时响起,宋母直指反对的声音,问宋亚轩,“你以前不是最爱黏着耀文吗?”

 

她降低了音量,靠近宋亚轩的耳朵问:“你们俩吵架了?”

 

没等宋亚轩回答,她又说:“妈妈平时是怎么和你说的,耀文这孩子不容易,你要多点……”

 

宋亚轩抢着回答,“我知道,我要多点让着他,照顾好他。”

 

“那你知道还……”

 

宋亚轩挫败地低下头,“我让他睡我这,你别操心了,现在时间也不早了,你赶紧去睡。”他扶着宋母的肩膀将人推着向外走,“水果吃完我们自己会洗的,你回去吧,晚安。”

 

宋亚轩不给宋母叮嘱的机会,快速关上门还落了锁。

 

刘耀文也不装了,移开遮挡的枕头,脸上是似笑非笑的表情,“还生气吗?”

 

宋亚轩走到书桌边,用牙签插起一块水果吃。

 

知道他还在跟自己置气,刘耀文穿好裤子下床,拖鞋踢踏着,脚步声停在宋亚轩身后。

 

腰上蓦然多出一只大手,刘耀文将他揽过来面向自己。薄荷味萦绕在周身,宋亚轩努了努嘴,唇面晶莹透亮,沾着诱人甜腻的果汁。

 

刘耀文温柔地捏起他的下巴,低音醇厚好听,“让我猜猜你刚刚吃了什么水果?”

 

长舌像蛇一样灵活钻进宋亚轩的口腔,刘耀文的唇包在他的唇外面,嘬吮着他嘴唇残留的果汁。

 

刘耀文意犹未尽地舔了舔牙,眉目低垂,“是黄桃吧。”

 

被他亲完,宋亚轩的嘴不再像之前那么硬,他小声提醒,“我还没原谅你。”

 

刘耀文挤着他向前,宋亚轩后腰抵在桌边,男人的手从他侧面伸过去推远果盘,他身体一轻,被男人抱着坐上书桌。

 

刘耀文眸色深沉凝视着他,脸距离他不过咫尺,说话间,呼吸会扇动宋亚轩的睫毛,“那我要怎么做才能得到你的原谅?”

 

红晕在两颊浮起,宋亚轩腼腆地回答:“让我高兴。”

 

让他高兴的办法有很多,但哪一种最适用最高效,刘耀文心里有数。

 

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宋亚轩的颈侧,他被烫得颤栗,双手不自觉抓紧了桌边。刘耀文在舔他的脖子,仔仔细细像给毛坯房刷油漆,每一处角落都不放过。

 

宋亚轩本就敏感,加上两人一个月没见,下意识的反应青涩可爱,愣是让某人的兄弟又抬起头。

 

“别在这。”宋亚轩眼泛泪花,推了推刘耀文的肩。

 

“我知道。”刘耀文撑着桌子直起身,踢开掉在他鞋面的睡裤,“我抱你到床上。”

 

刘耀文当真有按着先前答应宋亚轩的,让他高兴。

 

可这人高兴也要哭,嘴上哼哼唧唧说不要,手指却非常诚实地插入他的发缝,摁着他脑袋不让他离开。

 

上下其手,宋亚轩五分钟都撑不了。

 

刘耀文拿纸巾擦嘴,看着望向天花板放空的宋亚轩,笑问:“现在高兴了吧?”

 

宋亚轩咽了咽口水,滋润喉咙的干涩,“嗯,高兴了。”

 

刘耀文把用过的纸巾丢掉,折身回来,阳谋二字写在他眼里,“那就当你已经原谅我了,现在……”

 

他停顿了两秒,蹬掉拖鞋,猴急地翻上去,“也该轮到我高兴了吧?”

 

宋亚轩是水做的,房间的湿度都因他的眼泪上升。

 

刘耀文附耳道:“你知不知道你哭会让我更兴奋?”

 

宋亚轩被吓得打了个哭嗝,哭声是堪堪停住了,但整个人不受控一抽一抽的,有些滑稽,又有些可怜。

 

他红着眼和刘耀文对视,嘟起嘴撒娇,“那你能不能快点?”

 

刘耀文失笑,拨开他汗湿的刘海,“嫌弃我?”

 

宋亚轩圈住刘耀文的脖子,把头凑到他心口乱拱,说话声音带着鼻音,又闷又黏,“不是,我想和你聊聊天。”

 

臀肌缓慢地收紧,“想聊什么?”

 

宋亚轩落寞地垂下眼,环颈的手臂渐渐卸了力,“刘耀文,你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吗?”

 

  

精彩后续戳底下(超级无敌长!!字数2.5K+!!)

看完会心软软

 

评论(264)

热度(8183)

  1.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