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犬背上的狐狸

何妨写下最认真的笑话,无妨

“有烈日骄阳就有疾风暴雨,天且如此更何况人,学会接受。”

【文轩】撞碎黄月光

恶劣痞坏继子 X 花容月貌小妈

背德文学 极限拉扯

睡前故事

 

刘耀文那方面的知识都是宋亚轩教的。

 

早在几年前,刘耀文看着他穿盖不住大腿的睡裙在别墅内行走,心里就无端觉得躁动且罪恶。

 

他无法控制自己的眼睛不望过去,可对方饱含爱慕的眼神只会落在他爹身上,久而久之,他只当那是他小妈的个人习惯,是他心思污秽,看啥都脏。

 

但其实宋亚轩从那时起便是在勾引他,知道他爹这个靠山有一天会倒,于是趁着自己还有几分姿色,找另一艘有用的船上岸。

 

那些对视时拉丝的眼神,靠近时轻挨上皮肤的温度,都是宋亚轩给刘耀文埋下的钩子。

 

你以为他不知道自己俯身放东西时,刘耀文两眼发直盯着他胸口看吗?

 

这都是他故意而为之,目的就是让刘耀文看得到但摸不着,心里一直惦记着他,连春梦里朦胧的人脸都是他的面孔。

 

刘耀文他爹老奸巨猾,别看平时对他出手还算阔绰,实则处处提防着他,房子、车子和公司,早就立好遗嘱要留给刘耀文。

 

换言之,有朝一日他死了,宋亚轩什么都得不到。

 

愿意嫁过来当小妈的,宋亚轩想要的无非是钱。现在如意算盘打不响,饥渴的身体又得不到满足,他当然要向他那个年轻力壮的继子下手。

 

“耀文,这么晚还不睡呢?”宋亚轩一如往常,身穿一条单薄贴身的吊带睡裙,露肤度很高,皮肤在珍珠白缎面的映衬下显得白皙透亮。

 

他拿着一杯牛奶款款走到刘耀文身边,将杯子放到他手边,一手搭着他的肩膀,一手顺势按在桌边,宋亚轩装模作样低下脖颈去看他书里的内容。

 

牛奶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倒上的,没有加热。冷清的黑夜,这杯牛奶怎么看都不是“喝完早点睡”的作用。

 

刘耀文不敢动,宋亚轩温热的气息萦绕在他耳边,拿着书的那只手忍不住攥紧,这该死的心跳像是要造反。

 

宋亚轩看得“认真”,看不清楚下面几行字,他便把身体压下几分。此刻,他已经在刘耀文贴在一起,圆盘压得扁平。

 

刘耀文僵滞,在感受到他小妈温热柔软的那瞬,他的瞳孔猛地收紧。

 

“怎么不说话?”宋亚轩侧过头去看他,以手臂搭在刘耀文另一侧肩膀的姿势。

 

刘耀文抿了抿唇,声音干哑,“准备睡了,把这章看完。”

 

被宋亚轩触碰到的位置都似有一把火在点燃他的欲望,刘耀文不自在地动了动身子,宋亚轩唇角勾了勾,起身将他放开。

 

“你再这么用力,这纸都要破了。”宋亚轩笑着提醒。

 

被发现了。

 

刘耀文羞愧难当,松开捏着书页的力道,平整的纸张有一处记录了他方才兵荒马乱的证据。

 

他下意识拿拇指挡住,神经质般一遍又一遍抚平。

 

细弱无骨的手落在他那条手臂上,刘耀文停下动作抬头,眼里满是不解。

 

“你这么粗鲁,把书弄坏多可惜,还是我来帮你翻页吧,顺便我也想读几页书再睡。”

 

宋亚轩拿开他的手,片刻后,坐进他怀里。

 

轻薄的面料如同一层透光的窗纱,描绘出读书人心绪不宁的模样。宋亚轩捻着书页,每回翻书都要扭头问询刘耀文的意见,“我可以翻了吗?”

 

喉结滚动,“可以。”

 

刘耀文的思绪早就被宋亚轩的一举一动搅乱了,书上的文字形如密密麻麻的小虫,看久了只觉得头晕脑胀。

 

终于熬到这一章的最后一页,只有短短一段话。这次宋亚轩没有再问他,而是自己看完便合上书,轻眯着眼睛伸懒腰,发出黏腻娇软的鼻音。

 

然而随着他抬手的动作,裙摆随之被掀起一截,刘耀文不敢低头看,余光瞥见那杯冷落许久的牛奶,忽然觉得有些渴。

 

手从宋亚轩纤细的腰身越过去,刘耀文握住杯身,想到冰凉的液体很快就要滑进他的喉咙解燥,他心中欢喜。

 

唇角刚提起弧度,不料宋亚轩竟把手放下来。

 

两道力相冲,倒霉的自然是这杯牛奶。

 

“哎呀——”宋亚轩似乎也没料到刘耀文会把大半杯牛奶倒进他的领口,皮肤被冰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 

这下,睡裙弄湿的布料可谓是严丝合缝包裹着宋亚轩曼妙的上半身,奶味源源不断从他身上飘出来。

 

“还愣着干嘛?”宋亚轩点醒被吓傻的刘耀文。

 

后者急着起身,却后知后觉宋亚轩坐在他腿上。如此一来,他仅抱有的那一丝侥幸心理也全盘破碎。

 

宋亚轩一定知道了。

 

刘耀文悻悻坐了回去,脸上红霞弥漫,“你先起来,我去拿衣服给你换。”

 

宋亚轩不怀好意地笑了声,“你爹睡了。”

 

刘耀文呼吸一滞,这种暗示意味极强的话术让初出茅庐的他难以接招。半晌,他说:“我拿我的衣服给你换。”

 

听见此话,宋亚轩才如他所愿,撑着他的大腿起来,步履轻缓走到床边,坐下等他。

 

刘耀文心脏狂跳,手忙脚乱抽了几张纸巾擦拭被牛奶溅到的地方,随后快步到自己衣柜前,从里拿了一件自己的衣服。

 

他把干净衣服递出去,眼睛不敢看宋亚轩,“进浴室换吧。”

 

宋亚轩没接,也知他不敢看,站起来,捏着裙摆提向上,从头取出这条睡裙后丢到一边,拽走了刘耀文手里的衣服。

 

手空了,刘耀文不受控看过去,宋亚轩已经把他的衬衫穿上,正垂着眼眸慢条斯理扣扣子。

 

他咬着下唇,表情有些别扭。

 

“后悔没早点转过头吗?”宋亚轩贯会戳破他的小心思。

 

“没有。”刘耀文急着摇头否认。

 

宋亚轩一笑带过,“今天晚了,等下次吧。”

 

什么意思……

 

刘耀文不理解,木讷地看着宋亚轩走出他房间,留下一屋奶味和尚有余温的睡裙。

 

后来,宋亚轩时不时就来他房间蹭书看。有次赶上他爹出差,直接在他房间睡下,和他躺在一个被窝里。

 

那时正逢深秋,宋亚轩极其畏寒,身子不停瑟缩,即便是闭上眼睛也眉不舒展。

 

刘耀文没能再抑制住自己那颗想要给予他温暖的心,慢慢侧过身面向他,伸手把受冻的宋亚轩拉到自己身前。

 

后者睡得不安稳,半夜忽地蹬腿从梦里醒过来,刘耀文自然也被他吵醒,但睡意仍在。

 

他一边迷糊着用手拍打宋亚轩的后背哄睡,一边把他抱得更紧让他有安全感,嘴里呢喃着“乖,别怕,抱着我就不冷了。”

 

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被人这样哄,宋亚轩忍俊不禁,听他的话,把手搭在他腰上,和他相拥而眠。

 

自次日两人在一张床上抱着醒来,那层窗户纸不知不觉间就被风吹破。刘耀文尴尬地动了动腿,试图给自己的羞耻留有余地。

 

但宋亚轩从他怀里离开,继而像条鱼一样,一头扎进了海底。

 

海底越往深处越黑,宋亚轩眼睛被黑暗蒙蔽,却能准确无误找到藏有宝藏的地点。

 

像小时候电视上播的动画片,宝箱一打开会迸发出耀眼的光芒,然后寻得宝藏的人看着里面的金银珠宝会惊喜万分。

 

宋亚轩也不例外。

 

虽然之前也猜到宝藏的份量很重,但当他真的拿在手里,热度灼烧着他的手掌,鼻腔吸进淡淡的味道,这无一不让宋亚轩感到兴奋。

 

他拿抹布仔细擦净宝藏,没有忽略任何一处细小的角落。

 

等到他把宝物都掏出来,没想到里面还藏有惊喜。

 

刘耀文拉着他的胳膊将他打捞起,双眼猩红,不管不顾摁着他就是一顿亲。

 

宋亚轩睁大眼睛有些错愕,但很快他便反客为主,手臂勾着刘耀文的脖子,舌头轻轻舔着他的舌尖,教他温柔。

 

他们这段地下恋一直瞒着,直到刘耀文他爹身体日渐消沉,躺在床上只剩意识、动弹不得时,宋亚轩终于露出他花落无情的真面目。

 

他怂恿着刘耀文给家里的佣人放一天假,后者目光深邃盯着他,因隐隐猜到他想做什么而激动得血脉偾张。

 

一墙之隔,他扣着宋亚轩的肩膀在走廊行苟且之事,而他的亲爹就在里头听着,最终活活气死。

 

人死后,刘耀文顺理成章继承了老头所有的家产,他光明正大搂着宋亚轩的腰,对他说:“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。”

 

宋亚轩穿着一条鲜红色的包臀裙,小鸟依人挨着刘耀文,软声细语道:“那你加上我的名字可好?”

 

刘耀文倏然收紧手臂,其力道勒得宋亚轩腰间生痛。

 

“你干嘛!”宋亚轩撕破好看的表情想推开他,“你弄疼我了!”

 

无果。

 

“我还没死呢。”刘耀文贴着他的耳朵提醒,湿软的舌头宛如毒蛇在吐信子,舔舐着宋亚轩耳后那块皮肤,“你就想要谋我的家产?”

 

“是我满足不了你吗,让你着急去找下一个。”

 

“我没有,我没有。”宋亚轩没见识过这样的刘耀文,他害怕,一个劲地躲。

 

可刘耀文就像一块甩不掉的贴纸,一旦沾上留了胶,就别再妄想能完整地离开。

 

比起钱,宋亚轩更惜命。

 

若是让他早些时日知道刘耀文骨子里坏到腐败,他就算一直守活寡也断然不敢去招惹坏种。

 

事已至此,宋亚轩唯有逃命这一条出路。

 

他这一生都是依附别人而活的菟丝花,所以找到机会从刘家逃出去,他就急着找下一座可靠的山。

 

可他万万没想到,这边搭讪还未成,他就被刘耀文找到了。

 

宴会上,来往的人都光鲜亮丽,刘耀文穿着一身西装闪亮登场,把头发都梳起来,露出精致英气的眉眼,增添不少成熟魅力。

 

那时宋亚轩还忙着讨好金主,眼里装不下其他人。

 

然后男人就像幽灵一样出现,“小妈,原来你在这陪别人喝酒呢。”

 

宋亚轩斟酒的手一抖,惹金主责怪,“怎么这点小事都做不好,笨手笨脚的,我要你有何用。”

 

宋亚轩把头埋得极低,笨拙地收拾残局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再给您倒一杯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他就被人拉起来,“小妈,我找你找得好苦。”

 

“耀文,你把我放开。”

 

“怎么,”刘耀文冷眼瞥向他那位金主,“怕被他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?”

 

宋亚轩压低声音,与他划清界限,“你爹死了,我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
 

刘耀文眸光一凛,舌头顶着腮帮,半晌才慢条斯理地开口,“小妈,你还真是让我心寒。”

 

一连喊了他几次小妈,换做以前,刘耀文从来不会这么做。

 

宋亚轩心脏猛跳,扭头哀求:“耀文,我们回去再说好不好?”

 

“小妈一心逃出来,又怎么会是真心想要和我回去呢?”刘耀文将他柔软的裙尾一点点收拢在手心。

 

长腿外露,宋亚轩冷得将要站不住。

 

“小妈,你不乖。”手指勾住裙下一侧细绳。

 

宋亚轩被他逼得要哭出来,“我乖我乖,求你……别在这里。”

 

“可是你在我这里已经没有诚信了。”刘耀文一点点扯开那个连接两块布料的绳结。

 

宋亚轩颤抖不止。

 

“我得让你知道,”一边掉了,刘耀文搂着他的腰,手在裙底探向另一边,“想离开我,”

 

手拽着细绳用力往外拉,“没门。”

 

 

精彩后续戳底下(很长!!字数1.6K+!!)

 

 

评论(248)

热度(5446)

  1.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